close

這篇,我沒有太多的文字

我想分享我看到的美景給大家!

以前我對日本超沒感覺的,但去過一次之後真的會上癮! 只要你有足夠的金錢肯定就想住在這啦!哈哈哈

(起飛啦!台灣出發→日本大阪) 

(終於抵達大阪)    

 

(食)     

   

(排隊的人多到爆炸,我只能望著) (這是大家來一定會拍的景)

     (一蘭拉麵)  (這樣的位子讓我很能大口吸麵)

  (上街囉!)  (真的太好吃了!又超級新鮮)

 

     

 (走到大阪城真的是滿頭汗)

 

 

『大阪城』一座象徵大阪的名城,見證了日本紛亂的時代,不論你對歷史有沒有興趣,應該都會想來走走吧,因為它名氣真的很響亮!

大阪城公園開設於1931年,總面積真的非常大,光是要從外面走到天守閣就要走上好一段時間,公園內也種植了許多樹木,以染井吉野櫻為主

多次修復重建,仍然不失昔日城堡的風采!真的非常美!首先你要先夠會走哈哈哈

   

 (井)       

  (整個都是巧克力,看了也太興奮了吧!) 

   

 (日本的飯真的超好吃)

 

這是在大阪的咖啡廳,是一家已經有八十年歷史的老咖啡廳

大阪丸福咖啡館,歷久不衰的好味道!

談到大阪的咖啡館,不得不提一下昭和 9年(西元1934年)開業的丸福咖啡店,已傳承80年的獨家焙煎技術,搭配著日本人獨有的職人魂,讓丸福咖啡店能夠歷久而不衰!

   

 

 

(地板美得不像話) 

 

 

我其實不是特別愛吃甜點的人,

回飯店路上的這間甜點讓我更不想離開日本了!

太好吃了! 外酥內軟

就是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來

  (很可惜,覺得來這就是要吃抹茶口味的,但是我實在不敢吃)   

 

將將將!再來最美 最好玩 最好看的『環球影城』囉

環球影城內每個園區的建築都用心打造過,讓你就像走進電影般,而且還有超多精彩的劇場及表演,就算玩上一整天大概都不夠!

呈現各種不同風貌的園區,帶您進入充滿感動的另一個世界。以好萊塢超級鉅作電影為主題的乘坐型遊樂設施和表演秀!

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實在太好拍了

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

 

 

環球夜晚也好美哇

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總之!日本真的是一個來了還想來! 舊是想住在這裡啦哈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