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Wow! Wow!is🌟 Amay老師 🌟,本人超級Nice超可愛🤗包誇他的「團隊」和各位「舞蹈老師 」我感受到平時很少得到的感受!💃🏻

他們對生活的「熱度」,傳遞給旁人的「正能量的生活」以及「態度」!我看見每一個「舞者」身上承載的「能量」,其實我非常相信這種能量能影響社會、影響每個人的「內心」!

「舞蹈」有時抒情有時崇高,充滿了它對善與美的看法。與他們相處完,我覺得我內心澎湃 似乎變年輕了!哈哈哈哈哈😂//

特別謝謝「廠商」對我的信賴🤩從溝通開始到結束,廠商讓我自由發揮,完全不侷限我的想法!

工作中也完全被受尊重,工作人員也並「不會」因為忙碌而脾氣差,「完全專業的工作人員」和你們一起努力,真的很開心❤️謝謝你們,你們真的非常優秀!

🦄️專業廠商不一樣🦄️專業舞者不一樣🦄️專業造型師不一樣...

#各項大小活動歡迎找我 #整體造型 #專業彩妝師 #CM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開始寫些什麼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