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個月,我取得工具,讓我釐清了很多的事情!

一部分是 我的專業,並不一定是只是拿來賺錢而已!

我能利用我的專業,去幫這些自閉兒童做點事,貢獻於社會!把愛傳下去!

/

我真的覺得我學生超級棒👍我一問她要不要一起,她立馬答應,一大早特地從桃園到新莊!我好愛妳 有愛的樣子!

/

看見他們化完妝、做完髮開心的模樣,更讓我心中得到滿足!

我看見他們最天然純真的模樣!也看到教保人員拼命幫他們留住最美的笑容,這讓我內心充滿感動!

你們是最好最棒的孩子❤️

.

#自閉兒童 #公益活動 #專業貢獻於社會 #社會上需要你們 #一切從自己開始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